寸草心[偶尔诈尸版]

同ID全网唯一发文平台|纯BG党|爆文只为平复荷尔蒙,首页置顶有目录合集,文笔不一定好,但脑洞一定要大!发糖一定要甜!经常碎碎念,不介意的可关注~

一个脑洞|“青梅竹马”导演X过气女演员

  女主是过气女明星,男主是知名电影导演,有天热搜上出现关于女主的词条,内容是其粉丝发现女主对于其丈夫的称呼会不时变动,有时喊“我爱人”,有时喊“我先生”,而男主只有一个不易出错的“我太太”,于是粉丝就创建了个#恋爱脑阻碍事业典型#,并且开始抽丝剥茧磕起了CP,而恋综也顺势邀请女主和男主,两个人的默契度让二人的热度再度升温。

  外人看来二人是青梅竹马,其实女主一直认为自己是乘虚而入,因为男主曾经有个真正的“青梅竹马”,但是在二人将要毕业时,女方出国并且与男主分手,而女主则不断出现在男主身边鼓励并让男主振作起来。而男主则靠着毕业影片获得了青年电影奖,而女主也阴差阳错进入影视圈当起了演员。

  女主和男主会结婚是因为一次家宴中,家中长辈调侃男主也该结婚了,却不想男主认真望着女主说“Xx,你愿意嫁给我嘛?”场面当时一度非常尴尬,但女主却大声喊道“我愿意!”两人没有办盛大的婚礼,也就是请了亲戚一起吃了个饭,男主再三跟女主确认,女主却以“自己是当红女星,不能因为结婚影响工作,所以低调办理即可”为由挡了回去,其实当时男主前女友在国外已经是一线女星,并且当时也公布了喜讯,对于女主来说男主的求婚是“自疗”的一种方式,而女主稚气未脱居然同意了。而原本的蜜月旅行也因为男主有一个IP合约商讨而耽搁至今。

  两人在恋综节目中有提到关于女主不再拍摄的问题,并且也有对于热搜话题的回应,女主进入娱乐圈实属意外,其实是因为原先女主一直把自己当成男主白月光前女友的影子,等到自己稍微成熟以后才决定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女主靠着年轻时赚的钱以及人缘好结实的大佬们投资,在偏远山区建设了许多女子学校,致力于让每一个女孩子走出大山。

  而男女主也靠着节目的上帝视角,更加惊讶地发现对方居然如此的珍爱自己,其实这两个傻子一直以为是自己捡了便宜。男主之所以向女主求婚,其实是因为兄弟说的一句“你可以把心思放一些在女主身上,小心又丢了一个好姑娘”,男主也觉得女主不错,所以才在家宴冒失地求婚,却不想对方居然同意了,婚后几年男女主忙的飞起,事业也突飞猛进,但两人相互体谅倒也相敬如宾。

  白月光前女友与男主分手其实并不愉快,前女友的畅享是能成为一线女星,而男主只是个电影学院籍籍无名的小导演,而白月光凭着极高的演技➕靓丽突出的外表已经小有名气,而最终闹翻也是因为男主想毕业结婚,而前女友却不想步入婚姻而选择分手。白月光最终也功成名就,两人在国外电影节相遇,晚宴交谈中男主提到婚后的幸福,前女友提到顶峰风景的绚烂,最终一笑洺恩仇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